山亭区政协调研组到枣庄四十中调研工作

2016-1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10月14日讯(通讯员 王仁锋) 近日,区政协主席柴正民,副主席张树国等领导带领调研组到枣庄四十中调研学校教育工作,副区长孙友华,区教育局局长高玉龙陪同调研。

  

  该校校长陆繁伟带领调研组视察了学校,并为领导们介绍了该校的管理及运行情况。调研中,先后对学校的教室、校园文化等进行了实地察看。柴正民对学校的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开拓创新,努力创办山亭区的高品质教育。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今天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10月14日上午,枣庄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通报了枣庄“10·13”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情况。会议现场,宣读了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发来重要批示,要求枣庄要查原因,认定责任;要落实责任,做好善后...[详细]

    2016-10-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