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职业教育专项督导会今天上午举行

2016-10-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10月24日讯(记者 崔鑫培)今天上午,枣庄市职业教育专项督导会举行,省政府教育督导团团长、督导室主任朱传纲一行来我市进行职业教育督导工作。枣庄市副市长赵联冠,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峰,枣庄市教育局局长张磊与相关市直单位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赵联冠副市长首先对枣庄市职业教育的发展概况、职业教育规划以及政府统筹工作等问题进行了阐述。

  赵联冠表示,为促进职业教育健康发展,市委、市政府站在建设区域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的战略高度,对辖区内中等职业教育资源进行了整合。枣庄市职业中专投资1.96亿元建设新校区,完成了整体搬迁。台儿庄撤并了6所乡镇成教中心,将其资源、职责整合到区职业中专,区职业中专新校已投入使用。枣庄四中、枣庄五中并入薛城区职业中专,山亭区职业中专、市中区职业中专规划建设的新校区正在紧张建设中。由枣庄市政府与北京华普亿方集团共同出资创办的枣庄创业大学,已开始实行市场化运作。

  

  此外,会上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职业教育财政经费投入、教师配备与编制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朱传纲对枣庄职业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也希望切实解决好职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结合枣庄市城市转型发展的需求,不断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打造枣庄职业教育品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