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29中"唱响中国梦 爱国主义歌曲大合唱比赛"举办

2016-10-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10月27日讯(记者 崔鑫培)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爱校教育,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枣庄二十九中于10月26日下午举办“激扬青春 歌唱祖国”—唱响中国梦 爱国主义歌曲大合唱比赛。

  

  据悉,本次大赛由7年级11个班约750多名学生参加,以班级为单位,所选歌曲能够唱响枣庄二十九中发展美好前景的主旋律,展示学校青少年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校评审团根据演出效果依次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3名。

  

  

  比赛现场,《歌唱祖国》、《让我们荡起双桨》、《保卫黄河》、《明天会更好》等经典曲目的演绎让师生们的掌声此起彼伏。7年级3班的王同学告诉记者,《奔跑》是班里的参赛曲目,业余时间的排练让班集体更团结,同学间的感情更牢固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10月26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外事和侨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继祥,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守玉,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同志;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驻会...[详细]

    2016-10-27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