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漫博通动画学院今日揭牌

2016-12-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王震

  

  

  大众网枣庄12月9日讯(记者 崔鑫培 王震)今天上午,枣庄职业学院漫博通动画学院揭牌暨国际动画制作服务外包合同签约仪式举行,签约仪式由枣庄职业学院副院长郑开阳主持,山东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处长李兴高,枣庄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杰,枣庄市商务局局长张熙滨,漫博通动画制作有限公司艺术总监、蓝精灵之父、好莱坞著名导演金世一与经济与信息技术系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任课教师,动漫、计算机应用专业全体在校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枣庄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杰与山东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处长李兴高共同为枣庄职业学院漫博通动画学院揭牌并致辞。张杰介绍了枣庄职业学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通过漫博通动画学院的成立,能够深化校企合作,融合校企资源和双方优势,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

  

  

  李兴高对枣庄职业学院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枣庄职业学院与漫博通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在国际动画制作服务外包项目协议的签订,有利于满足社会对动漫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实现校、企、生、社会多方共赢。李兴高并叮嘱学生,要以"五常"为道德准则,把"温"、"良"、"恭"、"俭"、"让"作为自己处理人际关系,走向社会的行为准则。

  

  

  金世一与经信系主任赵月坤在国际动画制作服务外包协议书签字,至此,枣庄职业学院与漫博通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方面共同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此外,铁道游击队动画电影项目正式启动,据漫博通动画制作有限公司的编剧姚斌介绍,本部原创动画电影由枣庄职业学院与漫博通共同设计制作,创作周期将历时2年,希望大家对这部动画电影的播出能够有所期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求方患儿离世 患儿父亲感谢所有伸出援手的人

    大众网济南12月11日讯“孩子没能留下,最好的药、最好的专家也没能留住他……”今天上午,那个曾为患病儿子到处求方的警察爸爸颜波给大众网记者发来了这样一条短信。颜波通过微信公众号公布了儿子离世的消息,并...[详细]

    2016-12-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