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四十中举行“相约冬季 唱响四十中”班歌合唱比赛

2016-12-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12月9日讯(通讯员 王仁锋) 为构建文明校园环境,提升校园特色文化,充分展示当代中学生风采,枣庄四十中于12月8日举行主题为“相约冬季 唱响四十中”班歌合唱比赛,全校27个班级1561人参加了本次大赛。

  

  在报告厅演出现场,《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相亲相爱》、《同一首歌》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萦绕在广大师生耳边。其中,《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为本次大赛必唱曲目。最后,在陆繁伟校长的倡议下,三位音乐教师的才艺展示将大赛推向了高潮。

  

  本次班歌比赛,同学们把对班集体的热爱,对学校生活的憧憬,对青春的理解,对美好理想的追求,都融进了美妙的歌声中。嘹亮的歌声、铿锵的朗诵、优美的舞姿无不展示了青少年应有的朝气与风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