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学子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

2016-1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12月26日讯(通讯员 张辉)12月10日,第七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办。枣庄职业学院2015级口腔医学专业韩任同学在基础教学部张辉、石沈磊老师的辅导下沉着应战,从众多拔尖写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二等奖。

  "第七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于2016年5月启动,面向全国高职高专学生的重大赛事。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82名同学参加了决赛。比赛历经院校初赛、省级复赛和全国决赛三个环节,在教指委的指导和支持下,经五年的发展和完善,该赛事已经成为一个高规格的全国性大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圣诞节枣庄迎小到中雨 下周或有雨夹雪

    23日下午16:30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受冷暖空气的影响,圣诞节(25日)全市将出现小到中雨的天气,到了26日,将会转为雨夹雪,提醒市民外出时携带雨伞,谨慎慢行。 [详细]

    2016-12-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