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翼云中学举行专项活动纪念毛泽东诞辰123周年

2016-1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10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其振)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全体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工作学习,12月26日,山亭区翼云中学举行专项活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

  《我们自己的圣诞节——伟大领袖诞辰123周年》专题讲座由该校校长吕作银主持召开,吕校长强调,全体干部师生要认真学习人民领袖毛主席生平事迹,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的丰功伟绩,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翼云中学270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本次专项活动,听取了专题讲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注意了!明年1月1日起这些路段将禁止停车

    记者从市中交警大队获悉,市中将新增部分禁停道路,2017年1月1日起开始执行。如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放机动车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三条的规定,予以口头警告,责令立即驶离;机动车驾...[详细]

    2016-12-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