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十五中领导班子到退休老教师老领导家走访慰问

2017-01-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伯学 陈宏卫

  大众网枣庄1月26日讯 新春前夕,枣庄十五中领导班子成员由校工会组织来到部分离退休老教师老领导家走访慰问送来新春祝福!

  校长邓淇一行人来到原老校长李校长家,拉住老人的的手嘘寒问暖。李校长深情地说:“枣庄十五中东西校区近几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新校舍真漂亮”。原西校区工会李主席说“十五中的发展和办学质量高,我们这些老职工很荣耀,走到哪里都受人羡慕”。原十五中书记程书记说“我们都很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有你们这些干部老师在十五中我们放心”。

  学校副校长谢运宏、何荣峰、董业文、高先君等领导参加了走访活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同道通报2016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1月25日上午,全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在市政大厦召开。李峰主持会议时就进一步重视做好老干部工作,发挥好民主党派、知识分子、劳动模范等社会各界的作用提出了要求。[详细]

    2017-01-26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