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四十中举办班干部专题培训会

2017-02-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2月23日讯(通讯员王仁锋)为进一步加强班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班干部的工作能力,充分发挥他们在班级管理中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作用,2月21日下午,枣庄四十中学生管理中心召开了班干部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学生管理中心徐士龙主任主持,各班班长、团支部书和记纪律委员等8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徐士龙对上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表现积极、认真负责的学生干部提出了表扬,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的重点,并就班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班干部职责及班干部工作方法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

  

  徐士龙表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先进分子,一定要树立优秀意识,要在班级起表率作用。作为班干部,一定要树立责任意识,把服务班级、服务学校作为自己的责任,以身作则,勤奋学习,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更好地担负起班干部职责。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同道:撸起袖子加油干 奋力开创新局面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履行职责,审查批准了各项工作报告和地方立法条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级国...[详细]

    2017-02-24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