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翼云中学开展听课评课活动

2017-02-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2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其振)为了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促进“高效课堂”建设,山亭区翼云中学新学期伊始启动推门听课评课活动。

干部教师走进课堂进行听课

  据了解,开学后,领导班子召开听评课专题会议,成立听评课领导小组,研究部署听评课活动的方案,明确责任,布置有关事宜,制定听评课计划。全体教师提前精心备课,认真制作课件,做足功课。

评课活动

  学校领导班子与教研组干部全程参与,每天听课5—6节,每位教师每周至少听课3节。听课结束后要以教研组为单位进行评课,领导教师畅所欲言相互交换意见看法,促进教师反思,改进教学行为,提高课堂教学艺术。

  本次听评课活动拉开了翼云中学新学期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的序幕,营造了全校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良好氛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反家暴法》实施1周年 枣庄共接警情1460余起

    记者从纪念《反家庭暴力法》实施一周年座谈会上了解到,2016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共接处1460余起家暴警情,开具69份家庭暴力告诫书,有力震慑了各类侵害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 [详细]

    2017-03-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