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翼云中学召开防控H7N9专题会议

2017-0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3月2日讯 为了认真贯彻和落实市区局《关于切实做好学校H7N9禽流感等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预防和控制H7N9禽流感等春季传染病疫情在校内的发生,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翼云中学近日召开防控H7N9禽流感病毒专题会议。学校校长吕作银与餐饮公司龙周河经理以及各班班主任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长吕作银首先强调了防控H7N9禽流感病毒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我校实际,部署了学习防控H7N9的具体工作措施。

  吕校长指出,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H7N9禽流感等传染病防控工作,要建立防控责任体系,明确职责,落实防控措施;各班要落实好“晨检”制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治疗;班主任要通过“和校园”平台、发放宣传单、开主题班会等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H7N9禽流感等传染病基本常识和预防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各班要酌情减少室内大型集体活动,组织学生参加多种形式的户外运动,督促学生加强室外体育锻炼,增强学生体质,提高防病抗病的能力。此外,吕校长要求学校食堂要加强禽蛋类食品采购烹饪管理,强化卫生检查,消除卫生死角。共同做好宿舍和校园内的卫生保持、安全消毒工作,保持校园环境整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万达广场招商大会济南举行 211家品牌入驻

    枣庄万达场项目总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共有4层,真正实现了集购物中心、生活超市、影城电玩、精品服饰、儿童教娱、主题餐饮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消费、体验式消费、全客层消费的主流商业平台;枣庄万达广场的...[详细]

    2017-03-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