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逸夫小学:开好头 起好步 迎接新挑战

2017-0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3月2日讯(通讯员 李中华)为使新学期工作实现跨越发展,枣庄逸夫小学提前筹划、布置开学工作,力争为新学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据了解,逸夫小学利用开学典礼、晨会讲话等号召全体师生早日摆脱节后综合症,快速、高效融入校园的学习和生活。班主任抓住开学这一契机,积极对学生进行常规安全教育,组织好路队、做操、行为习惯、学习习惯等常规工作,让学生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

  此外,学校适时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确定2017年学校的工作思路以及重点工作、保障措施。新的学期,学校将按照“一年打基础、三年抓提升、五年创品牌”的总体部署,按照“项目带动、规范提升、精细管理、稳步推进”的目标要求,把握工作重点,促进内涵发展,提高质量效益,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

  据了解,利用寒假师德专项学习时机,加强廉政师德教育,规范办学,依法治教。学校校长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规范处理办法》、《关于禁止中小学教师从事有偿家教的规定》等规章制度;组织教师观看廉政影片,谈体会,写心得,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继续打造一支道德高尚、业务精湛、奋发有为的教师团队。学校确立了“三坚持、二强化、一拓展”的重点工作目标,即:持之以恒抓好安全工作,全力创建平安校园;持之以恒抓好教学管理,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持之以恒抓好学生德育,树立学生良好形象;进一步抓好教科研工作,不断创新教研模式;进一步抓好艺体科技教育,培养学生兴趣特长;突出抓好家庭教育培训,开创家校共建新局面。

  据悉,学校将大力实施文化立校战略,营造学校发展良好氛围;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师整体素质;逐步完善考核奖惩制度,提高工作主动性;以信息化应用为突破口,积极创建智慧校园,推进校园数字化;加大投入,努力改善办学条件。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万达广场招商大会济南举行 211家品牌入驻

    枣庄万达场项目总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共有4层,真正实现了集购物中心、生活超市、影城电玩、精品服饰、儿童教娱、主题餐饮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消费、体验式消费、全客层消费的主流商业平台;枣庄万达广场的...[详细]

    2017-03-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