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云中学近日召开宿舍管理及安全工作会议

2017-0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3月2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为进一步规范宿舍管理,增强全体宿管员的责任心和安全意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2月16日下午,翼云中学政教处组织召开了全体宿管员常规管理及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政教处主任魏传尧主持。

  魏传尧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宿管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对各位宿管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诚挚的感谢。魏主任强调了宿舍常规管理的重要性,就宿管员的工作职责、工作时间、工作态度及“服务”意识做了详尽、全面的阐述和要求。

  翼云中学校长吕作银会上点明了宿管工作的重要性,重申了宿管工作的责任心和安全意识,要求新的学期要有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要有见微知著的工作方法,要有钢铁一般的执行力,还要有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会议最后,翔实物业刘经理代表全体宿管员做了主题发言,既反思了过去工作中的不足,又对未来工作表明了决心,对新学期的宿管工作起到了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万达广场招商大会济南举行 211家品牌入驻

    枣庄万达场项目总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共有4层,真正实现了集购物中心、生活超市、影城电玩、精品服饰、儿童教娱、主题餐饮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消费、体验式消费、全客层消费的主流商业平台;枣庄万达广场的...[详细]

    2017-03-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