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翼云中学举行九年级迎考誓师大会

2017-0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3月3日讯(通讯员 王其振)为进一步坚定学习信心,焕发学习热情,3月2日下午,山亭区翼云中学隆重举行“2017届迎中考战百日誓师大会”。九年级师生及部分校领导共计9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首先举行了升旗仪式,800多名九年级同学共同面对国旗。激扬的国歌,吹响了迎战中考的号角。

  

  徐炜、丛娟两位老师代表全体初三年级教师发出了呼声与期望,“决战100天,老师始终与同学们并肩战斗,是学生们最坚强的后盾!”此外,九年级全体干部、教师面向同学们庄严宣誓,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800多名九年级同学面向老师和家长,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不负父母的企盼,不负恩师的厚望;在百日的战场上,我们将无悔于青春理想;奋斗一百天,让汗水点亮青春的光芒;奋斗一百天,让梦想铸就六月的辉煌;奋斗一百天,让未来的歌声在六月唱的响亮”。铿锵的誓言喊出了同学们勤奋学习的决心和斗志。

  誓师大会现场,翼云中学校长吕作银作动员讲话,吕校长用“辉煌、差距、信念、方法”四个主题词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学生殷切的希望。吕作银校长鼓励学生勇敢面对挑战,鼓足干劲,勤奋学习,严以律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风貌搏击中考。

  

  誓师大会后学校举行了签字活动,九年级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目标书上认真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此时时警醒和激励自己。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到滕州调研产学研合作情况并听取汇报

    3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到滕州调研产学研合作情况。李峰指出,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机制创新相结合,助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详细]

    2017-03-03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