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夫小学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2017-0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3月6日讯(通讯员 李中华)3月3日下午,枣庄逸夫小学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杜传柏主持,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中区教育局"两学一做"督导组组长吴晓波到会指导。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一是召开组织生活会,二是民主评议党员。首先,学校党支部书记杜传柏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和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学校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接着全体支委逐个对照检查,其他同志针对每一位同志的自我剖析,进一步指出问题、提出建议。最后吴晓波主任做了点评,提出"坚持三个带头"、"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最大政绩"的总要求。

  

  本次生活会以5个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每个党小组在组长主持下,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党员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理想信念、学习态度、道德品行、履职尽责、奉献担当、教风学风等方面找准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作出整改承诺。最后,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情况,开展全体党员的民主评议。

  本次生活会使全体党员强化了党员意识、责任意识,有效凝聚党心民心、让全体党员敬畏法纪法规,严守师德师规,不搞有偿家教,用爱与责任立师德、铸师魂,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第九届中国滕州马铃薯节将于4月18日-19日举办

    滕州将引进和自主研发8-10个马铃薯新品种、10-15个新产品,培育3-5家马铃薯育种企业,发展5-6家马铃薯精深加工企业,培育8-10个马铃薯知名企业品牌。此外,第九届中国(滕州)马铃薯节将于4月18日-19日举办。[详细]

    2017-03-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