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7-03-06 来源: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 孙倩)2月19日下午,枣庄职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表彰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改革先进个人,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枣庄技师学院院长于青,副院长郑开阳、陈力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本次会议由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主持。

  

  

  于青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改革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战振强提出2017年枣庄职业学院工作的关键词,即:创新发展。他围绕"创新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迅速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创新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市委书记李同道在枣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中明确指出:"支持枣庄职业学院、技师学院创新发展"。战书记强调,全院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使之成为全院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成为推动"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第二,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统一,积极谋划"创新发展"的薄弱点和突破点。战书记指出,2017年,是学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是"创新发展"的关键之年,学院发展总的思路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围绕建设"创新发展"这一目标,突出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健康养老产业、服务旅游产业"三个服务",着力强化党建工程、教学诊改、师资队伍、德育体系、基础设施 "五项建设",打基础、利长远,推进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第三,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牢"创新发展"的坚实基础。战书记强调,一方面要在学院的体制、机制和管理模式等方面实现创新,另一方面要在师资队伍的建设上实现创新,坚持培养、引进、聘用并举,多渠道、全方位构筑高层次人才发展和积聚的高地,特别在老师的理念和实践上要尽快实现创新。同时,要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第四,勇于担责、干在当下、成在实处,确保以创新精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要学习研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动态、新趋势,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抓好舆论引导,强化工作落实的有效机制。战书记用"闻鸡起舞,快乐启航"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员工的新年祝福和殷切期望,祝愿大家在新的学期里快乐地工作、学习和生活,一切都更加美好。

  

  王洪龄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新上任的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和枣庄技师学院院长于青,并通报了新领导班子上任以来办的"三件大事"和"三件实事"。他强调,各部门要迅速召开工作会议,尽快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特别是战书记的讲话精神,并结合部门实际制定本学期工作计划。王院长对新学期的几项关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问题,把安全工作抓好、抓细、抓实。全面启动干部和教师的晚自习、晚间值班工作,班主任、辅导员认真清查学生到校情况,确保学生安全。二、全体教师要做好上课准备,上好开学第一课,班主任、辅导员要开好第一个班会。三、要集中开展一次校园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排除安全隐患,保证全体师生以全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学期。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拼搏奉献,加快学院创新发展步伐,努力实现市委李同道书记提出的办出特色、办出优势、办出品牌、创建一流职业学院的奋斗目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第九届中国滕州马铃薯节将于4月18日-19日举办

    滕州将引进和自主研发8-10个马铃薯新品种、10-15个新产品,培育3-5家马铃薯育种企业,发展5-6家马铃薯精深加工企业,培育8-10个马铃薯知名企业品牌。此外,第九届中国(滕州)马铃薯节将于4月18日-19日举办。[详细]

    2017-03-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