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访问团莅临枣庄职业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2017-0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 孙倩)2月21日下午,台湾康林国际集团执行长曹行健、两岸教育交流促进协会秘书长陆惠鸿、原台湾劳动部训练中心科长戴佳坦一行,在枣建集团副总经理韩迪、枣庄市台办副主任高博等陪同下莅临枣庄职业学院洽谈合作事宜。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副院长郑开阳出席座谈会,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处、旅游管理系负责人列席会议。

  战振强对台湾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政府支持、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等方面介绍了枣庄和枣庄职业学院发展的优势和潜力,对来访客人采用企业、协会、政府人员组团访问、通力合作开展交流的模式表示高度赞赏,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在具体项目上达成合作意向,实现师资、课程建设和学生培训等方面的资源共享,为学院发展搭建更好平台,注入新的活力。

  王洪龄从基本概况、专业设置、办学理念、获奖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本次交流能达成合作意向,共谋创新发展。

  陆惠鸿女士介绍了近年来台湾和大陆诸多高等院校成功合作的项目,她表示,两岸教育交流促进协会以协助两岸交流合作、破除隔阂为宗旨,在政府和企业的支持下为两岸交流合作提供服务和沟通平台。

  曹行健结合学院实际介绍了可以合作的几个项目,包括航空中心飞机修护培训,农业技术与休闲农业人才培养,世界技能大赛赛前培训等。

  随后,学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相关专业建设的可行性和具体实施过程进行了研究和探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第九届中国滕州马铃薯节将于4月18日-19日举办

    滕州将引进和自主研发8-10个马铃薯新品种、10-15个新产品,培育3-5家马铃薯育种企业,发展5-6家马铃薯精深加工企业,培育8-10个马铃薯知名企业品牌。此外,第九届中国(滕州)马铃薯节将于4月18日-19日举办。[详细]

    2017-03-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