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局一行莅临枣庄职业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2017-0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3月6日讯(通讯员 姜军)3月2日下午,市规划局局长李慧一行莅临枣庄职业学院考察工作。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枣庄技师学院院长于青,副院长郑开阳陪同考察座谈。高新区规划局领导,学院医学院、办公室、后勤处、基建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战振强书记对李慧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市委市政府对学院口腔医学实训楼及体育馆建设项目非常重视,已纳入新城整体发展规划,希望市规划局对规划项目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学院基建处处长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进展情况。李慧局长对项目的规划和建设进展给予了肯定,就总体规划和调整的原则、思路、程序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并根据学院具体地形地势作了不同方案的利弊分析,探讨了各自面临的问题和优势。李局长表示,规划部门今后将大力支持学院规划和建设工作,并衷心祝愿枣庄职业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双方还就项目未来发展规划中将会面临到的困难、建筑设计、改造意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与交流。

  战书记对李慧局长一行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按照规划局指导意见,加快项目总体规划的细化、分析和调整,按照市委市府的指示精神,结合学院今后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需要,综合考虑、充分论证,做细做好项目规划,适应未来发展需求。王洪龄、于青、郑开阳也分别就项目的规划设计提出了相关意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第九届中国滕州马铃薯节将于4月18日-19日举办

    滕州将引进和自主研发8-10个马铃薯新品种、10-15个新产品,培育3-5家马铃薯育种企业,发展5-6家马铃薯精深加工企业,培育8-10个马铃薯知名企业品牌。此外,第九届中国(滕州)马铃薯节将于4月18日-19日举办。[详细]

    2017-03-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