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教育大讲堂”2017年第一讲开讲

2017-0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3月8日讯 3月8日,“山亭教育大讲堂”2017年第一讲在枣庄市第十八中学报告厅开讲。此次大讲堂的主题是“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山东省亲情教育系列活动办公室主任、山东卫视《天下父母》栏目总导演吕明晰先生作了题为“文以化人 教育担当”的专题报告。山亭区政府副区长廖华出席活动,枣庄第十八中学校长、区教育局局长高玉龙主持,全区教育干部700余人聆听。

  活动的开展,是落实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主要目的是通过报告会,用优秀的传统文化引领教师专心从教、专业成长,引领校园涵养文化、打造品牌,引领学生自主学习、自在成长。使真正让优秀的传统文化在学校教学管理中落实、落细、落小,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成体系、见成效、出品牌。

  稿件来源:山亭区教育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蝶变之城展新姿

    在贯通我国重要东部经济区的京沪高铁线上,枣庄,一个醒目的节点。威达重工总经理吕慧彬说:“我们即将开工建设高速精密数控机床项目,以及工业机器人关键部件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化项目,新增年产高端装备3亿元。[详细]

    2017-03-08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