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三中召开2017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2017-0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华

枣庄三中召开2017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大众网枣庄3月10日讯(记者 孙淑华)9日下午,枣庄三中在新城校区召开2017年度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回顾2015—2016学 年度教学工作,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同时也是总结经验,正视不足,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师乐教善教的自觉性,进一步 提升全体教师教学行为的规范度,踏踏实实落实,扎扎实实推进,为胜利完成新学期“发展”“规范”“提升”三大任 务而努力奋斗。

对2015—2016学年完成教学目标突出贡献者代表进行表彰

  会议上,枣庄三中校长于卫东在总结过去一个学年教学工作的基础上既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也明确指 出了出现的一些问题,并对今后的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以常规为切入点,以落实为着力点,为学校教学工作的扎实推进 、稳健前进提纲挈领,指明方向。

校友马明海作报告

  此外,枣庄三中的知名校友马明海捐资100万元设立了枣庄市第三中学教师发展基金并为“枣庄市第三中学教师发展基金”揭牌。对2015—2016学年完成教学目标突出贡献者代表进行了表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都有谁?61名“酒司机”被市中交警实名曝光

    10日,记者从市中交警大队了解到,市中交警大队实名曝光了2017年2月份酒驾人员名单,61人上“黑榜”。据了解,这些驾驶员多被处以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1000元-2000元不等罚款的处罚。其中,1人因饮酒后驾驶...[详细]

    2017-03-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