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逸夫小学走进安逸敬老院开展敬老感恩活动

2017-0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3月15日讯(通讯员 种法青)自古以来,尊老爱幼就是我们中华民族引以为傲的传统美德,以学习雷锋月为契机,14日下午,枣庄逸夫小学的大队辅导员带领五一中队的少先队员到他们的校外教育基地--市中区安逸敬老院慰问老人。

  

  

  少先队员们给爷爷奶奶表演了节目,集体诵读古诗、表演了《感恩的心》、《但愿人长久》等歌曲。表演过程中老人们掌声不断,学生们给老人们献上了自己亲手做的节日贺卡,表达了他们对爷爷奶奶的祝福,并帮助打扫敬老院卫生,听老人讲过去的事情,让老人感受快乐与温暖……

  

  开展向雷锋学习,尊老、爱老、敬老感恩活动,是少先队员对雷锋精神的正确理解,并以此为动力,发扬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的奉献精神,把学雷锋活动继续开展下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共枣庄市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发布

    3月14日,枣庄市纪委监察局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中共枣庄市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办法》共分七章五十一条,对机构和人员、巡察范围和内容、工作方式和权限、工作程序、纪律与责任等...[详细]

    2017-03-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