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四十中邀请北大优秀学子作成才励志报告

2017-03-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王仁锋)为鼓励学生做越来越好的自己,减轻学历压力,促进学生以积极自信的心态投入学习,2017年3月14日上午,枣庄四十中邀请北京大学教育经济学硕士王也做主题为"去更高处看风景"的励志报告。全校师生1600余人参加了这次报告会。

  

  王也的演讲围绕成长经历、大学生活、学习方法和奋斗励志四个方面内容展开,他以幽默风趣、诙谐轻松的方式从自己幼时经历谈起,与大家分享了他个人求学历程中的奋斗经历,展示了在北京大学的多彩生活,同时以独特的视角和同学们畅谈了如何看待学习,怎样取得学业上成功,此外他还介绍了北京大学的学生社团、院系的学习生活,鼓舞同学们追求梦想。

  在近两小时的演讲中,四十中同学们用心听讲,认真记录,并报以热烈掌声。最后,王也鼓励在场全体同学,未来从不辜负拼搏者,坚持奔跑,终会到达。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召开新闻发布会 全面解读宣传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今天下午,解读全市宣传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新闻发布会在枣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7年,枣庄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工作主线,坚持“两贴近、两服务、...[详细]

    2017-03-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