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11所职业院校专家齐聚枣庄职业学院

2017-03-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 孙倩)3月18日上午,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化工生产技术赛项山东省选拔赛集训方案研讨会在枣庄职业学院图书信息楼9楼会议室召开。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出席会议,来此全省11个参赛职业院校的专家,化工系、教务处负责人,化工系师生代表共同参与了研讨。教务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王洪龄代表学院对来自全省11个职业院校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枣庄优秀历史文化中的"工匠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他倡导职业院校要弘扬"工匠精神",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精益求精、有创新和奉献精神的"大国工匠"。王院长表示,学院将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秉持严谨细致的作风,做好选拔、集训期间的各项工作,尽全力为所有参赛学校提供周到的服务,让这次比赛成为兄弟院校展示成果、交流经验、促进合作、提高水平的最佳平台,选出山东省化工生产技术赛项最强选手,为山东省代表队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枣庄职业学院化工系柴委老师解读了《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化工生产技术赛项山东省高水平技能协作组选拔暨集训方案》。随后,与会专家对选拔集训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进一步明确了集训的时间节点、集训任务以及工作思路。崔波教授主持研讨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