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新小学班主任团队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2017-03-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3月23日讯通讯员 党启金 摄影 杨尚源) 本月22日,枣庄市立新小学校邀请市团校部分领导和老师为该校班主任开展了题为“同心共超越 和谐助成长”的团队合作拓展训练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班主任老师分别进行了“团队命名”、“万里长城永不倒”、“鼓上飞球”、“盲人方阵”等四个板块的素质拓展训练。在困难和挑战面前,班主任们群策群力,凝心聚力,将“真诚、信任、互助、合作、交流”等理念渗透于整个素质拓展训练过程中,充分体现了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的精神。

  游戏虽小,却蕴含着大道理,参与拓展训练的老师告诉记者,训练中的耐心、信心、责任心、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都能给他们的工作带去启迪。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发扬团队精神,协调好各方面的关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健康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据了解,立新小学以主题班队会课程为主线,结合学校晨会、课间操、路队等常规,实施主题德育教育模式。为保障主题德育模式顺利有效推进,学校注重德育队伍培训的有效性,精心策划班主任素质提升方案,通过定期新颖而有趣的素质拓展培训等方式,积极推进班主任团队建设。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公务员考试今天开始报名 报考攻略请收好

    今天枣庄公务员录用考试正式开始报名啦!报名时间为3月23日9:00—3月26日16:00,报名网址为枣庄人事考试网(http://www.zzhrss.gov.cn/web/rsks)。今年枣庄共招录公务员165人,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4月22日,公...[详细]

    2017-03-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