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三中举办2017年招生宣介会

2017-04-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4月6日讯(记者 秦成林)4月5号下午,枣庄三中举办2017年招生宣介会,来自枣庄十五中、实验学校、枣庄四十一中等10余所学校的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家长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枣庄三中副校长魏登怀,枣庄三中纪委书记姜德新与会,并围绕学校招生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会上,魏登怀校长就招生形式、招生范围、招生政策等问题进行阐述,依照枣庄三中的办学宗旨、办学理念及培养模式,重点介绍了学校的特色课程、学生社团、高中学习规律等方面。之后,多所学校的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学生家长围绕考生报考条件、艺体生资格证考试、国际班录取条件等问题展开讨论。

  据悉,枣庄三中2017年计划共招收1000人。其中自主招生最多招收120人;艺体特长生美术24人(含书法4人)、体育54人。招生范围涵盖山亭区(仅限自主招生)、市中区和市直初中学校。按照枣教发[2017]3号文件规定,枣庄市第三中学、枣庄市实验中学、枣庄市第三中学国际班在各自的招生范围内招生,分别报名。其中枣庄市第三中学和枣庄市实验中学不能兼报。

  附:枣庄市第三中学2017年招生简章

  依据枣教发[2017]3号、4号文件精神,现将枣庄市第三中学有关招生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生计划

  计划共招收1000人。其中自主招生最多招收120人;艺体特长生美术24人(含书法4人)、体育54人。具体事项详见《枣庄市第三中学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和《枣庄市第三中学2017年艺体特长生招生简章》。

  二、招生范围

  山亭区(仅限自主招生)、市中区和市直初中学校。

  三、报名办法

  按照枣教发[2017]3号文件规定,枣庄市第三中学、枣庄市实验中学、枣庄市第三中学国际班在各自的招生范围内招生,分别报名。其中枣庄市第三中学和枣庄市实验中学不能兼报。

  四、录取办法

  按照枣教发[2017]3号、4号文件精神,录取办法如下:

  1.艺体特长生录取

  详见枣庄市第三中学网站《枣庄市第三中学2017年艺体特长招生录取实施细则》。

  2.文化课考生录取

  按照“统招生——自主招生——指标生”的顺序依次录取。

  五、监督机制

  由学校纪委全程组织实施监督,确保公正公开。

  监督邮箱:zz3zjw@163.com

  六、招生咨询

  咨询电话:18663069938(梁老师)

  请点击枣庄市第三中学网站:http://www.zz3z.net“招生招聘”栏目浏览更多有关信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雾来袭!枣庄气象局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枣庄市气象局2017年4月6日6时30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南部已出现强浓雾,我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部分地区小于50米,预计将持续到今天上午,请注意...[详细]

    2017-04-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