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7-04-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4月7日讯(记者 秦成林)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中央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全市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4月7日,市教育局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副组长阚世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胜黎主持,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区教育局、各大中专院校、各直属学校、局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阚世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教育系统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2017年要务实重行、但当作为,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推动枣庄教育实现更快发展作出贡献。

  根据枣教党发[2017]5号文件《2017年度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要点》会议做出以下通知:一是加强领导,层层落实主体责任;二是加强宣传教育,提高拒腐防变得自觉性;三是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把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四是加强行风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效能。

  会上,张磊对2016年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此外,市教育局与各区(市)教育局签订了《2017年度行风建设工作责任书》,市教育局党委与市直学校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表彰五一劳动奖状(章)和工人先锋号

    4月28日上午,全市庆“五一”表彰大会在枣庄会展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振学,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市政府党组成员、枣庄高新区党委书记李建勋出席会议。[详细]

    2017-05-02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