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召开工匠精神培育工程动员大会

2017-04-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4月12日讯(记者 秦成林)为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推进创新发展,建设优质职业院校,4月11日下午,枣庄职业学院召开工匠精神培训工程动员大会。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枣庄技师学院院长于青,以及全院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相关系(院)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主持。

  

  会上,于青宣读了《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关于实施工匠精神培育工程的意见》。《意见》以弘扬工匠精神,传承工匠文化,打造工匠品牌为主题,从“精神文化” 建设目标、“物质文化” 建设目标、“制度文化” 建设目标等多个方面对构建工匠精神培育体系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

  

  随后,学院领导分别为“鲁班工坊”、“墨子创客”和“奚仲创新工作室”揭牌。学院教师代表王其平,学生代表张吉福分别进行代表发言。“工匠精神”在中国已成热词,“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也首次写入李克强总理2016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会上,战振强从三个方面阐释了“工匠精神”的精神内涵,他指出,要培养“德艺双馨”的人才,它的“德”就应该包含着“工匠精神”。对“工匠精神”的正确理解,以及对它的适应与培育,应成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一个重要方向和指导思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黑校车"又现身 交警一天查处3辆"黑校车"

    33.jpg 11.jpg 22.jpg

    13日,记者从枣庄市交巡警支队了解到,近日,根据群众举报,山亭城头镇大桥北青石路段有超员黑校车非法接送学生,公路巡警大队民警在经过一段时间侦查的基础上,于4月12日16时35分在山亭城头镇大桥北青石路段分别...[详细]

    2017-04-1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