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驻村“第一书记”立足服务地方获认同

2017-04-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 姜军)4月10日下午,薛城区周营镇官杨庄村村民前来送锦旗感谢枣庄职业学院驻村“第一书记”两年来的帮扶工作。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与村民代表亲切座谈。学院组织人事处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陪同座谈。

  座谈中,村民代表表示枣庄职业学院驻村第一书记驻村两年来,积极做好“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深入村民中间,为村民排忧解难,关心关注贫困家庭和弱势群体,为老百姓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事情,解决了许多多年没有解决的问题,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此次带着乡亲们的嘱托前来,一是表达谢意,二是期望学院能继续支持关心村庄的发展。

  王院长对村民的到来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第一书记”两年来的工作,对广大村民对枣庄职业学院驻村工作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王院长表示学院将立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本职,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注和支持帮扶村庄的发展。

  座谈会后,与会领导与村民代表合影留念。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第二批市级环保督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石爱作指出,第一批环保督察查出并督办了一大批问题,取得了很大成绩,有力地促进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等制度的落实,促进了各级各部门更加重视环保工作,为迎接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积累了经验。但是也存在一...[详细]

    2017-04-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