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召开管理服务部门人员座谈会

2017-04-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 庞金虎)4月5日下午,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在图书信息楼九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管理服务部门人员座谈会,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及各管理服务部门的13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与会人员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和自身岗位特点,从学院发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管理服务和后勤保障等诸多方面对学院建言献策;从如何搞好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王洪龄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作出指示,要求办公室认真梳理,形成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间节点,报送有关领导和部门抓紧落实。

  王洪龄指出,学院不忘办学初心,克服各种困难,取得难得的发展机遇。在 “十三五”期间,学院将以创建优质校为契机,以教学诊断为抓手,继续强化内涵建设,推进“三个服务”,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国内先进、特色鲜明的职业院校。希望广大教职工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坚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将越办越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第二批市级环保督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石爱作指出,第一批环保督察查出并督办了一大批问题,取得了很大成绩,有力地促进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等制度的落实,促进了各级各部门更加重视环保工作,为迎接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积累了经验。但是也存在一...[详细]

    2017-04-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