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2017-04-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 严孝珍)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全院党员领导干部的法律法规和纪律意识,3月17日下午,枣庄职业学院警示教育会议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枣庄技师学院院长于青、副院长陈力、纪委书记张华伟出席会议。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机关处室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报告会。王洪龄主持会议。

  会上,张华伟通报了枣庄技师学院原院长孙式灵和枣庄市原副市长张鲁军案件查处情况。对两人党性观念弱化、纪律意识淡薄、特权思想严重、权力监督制约乏力、世界观人生观权力观严重扭曲等案发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张华伟指出,两案的共同特点是底线丧失,胆大妄为,顶风违纪。张华伟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面对诱惑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干在当下,成在实处,严守纪战振强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从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一要抓好自身的廉洁自律,二要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针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监管工作。战振强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从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高度警醒、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对照检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二要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健全完善廉政教育机制,加强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群众路线、廉洁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三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四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严肃追责问责。全院各级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

  王洪龄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与会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和掌握党纪法规,增强法治观念,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珍惜个人前程、珍惜家庭幸福,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提高廉洁从业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他强调,与会同志要认真抓好反思,统一思想认识,结合本部门和自身的岗位职责、工作内容,将战书记讲话精神与本次会议精神铭记于心,把责任扛在肩上,确保本学期各项重点工作的圆满完成。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第二批市级环保督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石爱作指出,第一批环保督察查出并督办了一大批问题,取得了很大成绩,有力地促进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等制度的落实,促进了各级各部门更加重视环保工作,为迎接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积累了经验。但是也存在一...[详细]

    2017-04-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