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7-04-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 孙怡发)3月14日下午,枣庄职业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枣庄技师学院院长于青、副院长郑开阳、纪委书记张华伟出席了会议。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于青主持会议。

 

  会上,陈力宣读了《安全稳定和消防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王洪龄代表学院与各部门签订责任书。战振强作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肯定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形势。战振强要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在工作中树立安全稳定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安全稳定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责任机制,采取各种措施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在校园治安、宿舍管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上多下工夫,保证全院的安全稳定,学院管理部门要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考核监督,共同营造学院持续发展的良好校园环境。

  于青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她要求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强化安全责任重如泰山的责任意识,不断增强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就是维护师生安全的服务意识,按照战振强书记的要求和责任书的工作目标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学校安全、和谐、稳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第二批市级环保督察启动 信访电话公布

    4月11日下午,第二批市级环保督察工作动员会在市政大厦召开,会议通报了《山东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实施方案》和第一批市级环保督察工作情况,对第二批市级环保督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4月12日至25日,市级环保督...[详细]

    2017-04-1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