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高铁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圆满落幕

2017-04-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 宋君思)1月13日至2月18日,枣庄职业学院团委联合枣庄高铁车站共同开展“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春运志愿服务活动。随着新学期的开学,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期间,来自枣庄职业学院的36名青年志愿者在枣庄高铁车站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分布在车站检票口、购票口、电梯口、屏蔽门口等处,有条不紊地开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等志愿服务。志愿者同学细心解答每一位旅客的疑问,主动帮扶春运出行过程不便的旅客。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的心中热情洋溢,将秉承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转化为用微笑为每一位寻求帮助的旅客送上温暖与祝福,用举手之劳为群众的出行带去便利,用实际行动去服务民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枣庄职业学院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统计,志愿者们此次服务时长累计达1700小时,解决乘客购票疑问1000余次、帮助行动不便乘客进出站200余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第二批市级环保督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石爱作指出,第一批环保督察查出并督办了一大批问题,取得了很大成绩,有力地促进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等制度的落实,促进了各级各部门更加重视环保工作,为迎接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积累了经验。但是也存在一...[详细]

    2017-04-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