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7-04-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 赵军)3月14日下午,我枣庄职业学院在医学楼212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枣庄技师学院院长于青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工处(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和各系(院)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结合自己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教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和疏导,并做了详细记录。

  

  于青做总结讲话并做出要求:一、要把这种交流活动坚持开展下去,采取多种方式聆听学生的心声,及时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二、要认真梳理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列出清单转交相关部门,做好过程跟踪,尽快整改,打通服务学生的“最后一公里”。于院长希望学生代表们本着“主人翁”的精神,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她表示,学院将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办学理念,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建议,努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保证同学们在校安心学习、快乐生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第二批市级环保督察启动 信访电话公布

    4月11日下午,第二批市级环保督察工作动员会在市政大厦召开,会议通报了《山东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实施方案》和第一批市级环保督察工作情况,对第二批市级环保督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4月12日至25日,市级环保督...[详细]

    2017-04-1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