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召开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现场会

2017-04-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 姜军)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和巩固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治理活动成果,4月21日上午,枣庄职业学院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现场会在学院东门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高新区政协主席吕学尚、兴仁街道办事处书记胡晓斐出席会议,高新区执法局城管监察大队、兴仁街道办事处、执法大队等相关部门人员,学院办公室、学工处、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等负责同志参加现场会。

  

  现场会上,学院保卫处、高新区执法部门汇报了学院前期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学工处、办公室等部门针对目前学生依然反映较多的问题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存在的难题作了梳理和研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战振强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履行责任,解决存在问题,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学工处等部门要加强对学生的食品、交通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健康生活和安全出行。办公室要继续做好周末公交车辆进校园工作,探讨BRT车辆换乘和分时段放学等问题,尽快缓解周末拥堵。高新区执法与城管监察部门要积极探讨如何采用疏堵结合的方式,规范和管理校园周边摊贩和安全隐患车辆,寻求既能解决周边人员就业和创业,又能为学生的生活和出行提供安全保障的有效方法。学校各部门要做好与高新区各部门的对接,建立综治工作长效机制,切实把各项具体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