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八中南校区举办第八届班主任节庆祝活动

2017-04-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4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庆国)4月21日,枣庄八中南校区全体师生在操场隆重庆祝该校第八届班主任节。枣庄八中党委副书记张贵清,南校区常务副校长侯化新,副校长高庆堂、姬广飞、刘会荣等领导与40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庆祝活动开始,侯化新同志为第八届班主任节致辞。致辞中他代表学校感谢各位班主任为该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向各位班主任致以节日的问候。高二学生曹书宁代表全体同学发言,感谢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和无私教诲。

  

  在随后的庆祝活动中,全体70名班主任集体登台亮相并接受同学们敬献的鲜花和心愿礼品。随后,全体同学高呼“班主任,我们爱您”并向班主任们深深鞠躬,致以他们最真诚的感谢。整个庆祝活动在全体同学的欢呼声中达到高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同道到薛城调研棚户区改造和城市建设工作

    4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到薛城区调研棚户区改造和城市建设工作。在新华街棚户区改造和憬泰花园项目现场,李同道听取了薛城区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工作情况汇报。[详细]

    2017-04-24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