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小学音乐学科到枣庄四十中送课

2017-04-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 王仁锋)为进一步提升音乐课堂教学质量和推广音乐学科优质课程资源的运用,4月24日枣庄市中小学音乐学科到枣庄四十中送课。该校全体音乐教师和来自山亭区的中小学教师160多人参与了听评课。

  活动中,来自枣庄二十中的王立静老师和来自君山路小学的孙尧老师为老师们展示了两节高质量的公开课,来自薛城临山小学的郑龙老师为全体音乐教师培训了竖笛。最后,枣庄市音乐教研员程雪莹主任为全体教师展示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并为全市的音乐教学工作做了建设性的指导。

  此次送课下乡活动,将有力促进枣庄四十中乃至山亭区的音乐教学工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短短一个月 枣庄累计拆除违建41.8万平方米

    4月21日,全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现场推进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宋丙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分管部长,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市)分管区...[详细]

    2017-04-2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