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五·四主题集会、入团仪式活动

2017-0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仁锋

  大众网5月5日讯(通讯员 王仁锋)5月4日上午,山亭区“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示范活动在枣庄市第四十中学举行。枣庄市团市委书记周慧出席活动并讲话,山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庆辉、山亭区人大副主任刘建法、区政府副区长齐健、区政协副主席袁媛和枣庄十八中校长区教育局局长高玉龙、团市委组织部长秦军及山亭区部分中学新、老团员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周慧在讲话中对团员青年提出了坚持勤奋学习、勇于开拓创新、培养高尚品德的希望和要求,鼓励广大团员青年牢记责任与使命,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努力成长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通过集中宣誓、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共唱团歌等形式,为现场的20名新团员举行了集中入团仪式。

  据悉,“五·四”期间,山亭区各级团组织以纪念建团95周年为契机,围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组织广大青年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不断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沙尘暴蓝色预警继续发布 枣庄扬沙中迎来"立夏"

    11.jpg

    今天枣庄将在大风扬沙中迎来“立夏”,中央气象台5月5日06时继续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中央气象台5月5日06时继续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预计5至6日,山东大部在内的北方地区将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详细]

    2017-05-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