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举行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2017-05-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5月8日讯(记者 种灿灿)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规划(2014—2020 年)》的指导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社会各界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决定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并于今天上午举行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院长于青宣读了《枣庄职业(技师)学院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随后党委书记战振强发表重要讲话,最后,战振强书记与各院领导共同为墨子创客空间、鲁班工坊揭牌。

  战振强书记在参观教育周活动场地的过程中指出,各系院要按照活动方案的要求,认真组织、密切配合,开展好丰富多彩的活动,使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天天有活动、处处有看点、人人有收获”,在校园内形成氛围,努力产生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同时,学校要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枣庄“中国工匠精神重要发源地”的品牌优势,围绕活动周主题,利用报纸、广播、网站、微信等各类媒体,报道活动周情况,大力宣传职业教育发展成果,持续传播职教正能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幸运!枣庄彩友25元收获"发奖金"12万元大奖

    今年的五一假期,对于彩友刘先生(化姓)来说意义非凡,除了体验丰富多彩的假日生活,还做了一次大奖得主。4月30日下午,位于市中区各塔埠的一家福彩投注站传来中奖喜讯,一彩友刮中刮刮乐“发奖金”(5元票)一...[详细]

    2017-05-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