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枣庄市高考安全工作电视会议顺利召开

2017-05-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5月8日讯(记者 种灿灿)为全面部署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确保考试工作安全顺利,根据省招考委通知要求,市招委于5月5日组织收看了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了枣庄市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会议。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同志,市招委各成员单位、市纪委第三纪检组负责同志,市教育局部分科室和驻枣高校的负责同志,以及薛城区的与会同志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收看了全国、全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会议,随后郝荣平局长安排部署高考工作,最后刘吉忠副市长就全市高考工作发表重要意见。

  

  会上,郝荣平局长提出,保证高考工作安全平稳进行需要各部门共同协作,严格进行全流程检查,落实制卷、运送、保管、分发、回收等各环节的要求,加强涉考保密工作人员的选派和培训工作,严防死守,确保试题试卷安全同时,相关部门要对标准化考点进行彻底检查,加强考场入口检查和监考工作,严防携带高科技作弊工具和替考。在交通出行、卫生防疫、防暑降温等方面各部门也应进一步加强综合保障切实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随后,刘吉忠副市长就如何做好今年全市高考工作给予重要意见。他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绷紧高考工作这根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招生考试无小事”思想,努力把问题想的更周到些,把预案订的更周密些,把工作做的更细致些,把功夫下得更扎实些,确保顺利完成今年高考工作各项任务。其次,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高考工作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高考既是对考生的考试,也是对政府和各有关单位管理能力的考试。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指导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省领导的指导意见。各级、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恪尽职守,周密安排,狠抓落实,共同把今年的高考工作组织好,完成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