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二十九中附属小学于5月7日正式动工兴建

2017-05-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讯(通讯员 郭庆)5月7日,枣庄二十九中附属小学正式动工兴建。薛城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天禹,区教育局局长刘书龙等出席了简短的开工仪式。

  枣庄二十九中附属小学建设是薛城区2017年化解大班额重点项目,项目地址位于黄河路以南、德仁路以西、二十九中以东。先期已征地面积34.5亩,拟建设综合教学楼一座,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地下车位3800平方米。计划新增36个教学班,能容纳在校生1620名。学校建成后,将有效解决薛城城区东片学位不足的问题,极大地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和办学环境,满足适龄儿童的入学需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十一届市委第二轮巡察5个巡察组全部进驻

    近日,十一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启动。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从5月中旬开始,市委巡察组将对5个市直部门单位开展巡察。截至5月15日,市委5个巡察组已全部进驻市总工会、市残疾人联合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人民防...[详细]

    2017-05-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