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双语实验小学举办"书年华全员读书周"活动

2017-05-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5月10日讯(记者 种灿灿)为加强学校文化建设,倡导师生全员读书,共创书香校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5月9日上午,薛城区双语实验小学开展了首届“书年华全员读书周”活动,全体师生近3000人参加了开幕式。

  薛城区双语实验小学校长孙烨宣布读书周正式开幕,她表示,经过8年坚持不辍的大阅读工程及整个春季的“经典学堂”活动,学校的全员阅读工程已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果,“千诗百书”的阅读目标已初步达成。

  在致辞中,孙烨阐述了本届“读书周”的三个意义,一是为读书赋予一个仪式感,让孩子们知道读书是件美好神圣的事情;二是为读书打开一扇新视窗,让大家懂得书不只是用来苦读的;三是为读书开拓出一片沃土,让每个人都看到书是可以结果子的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