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翼云)中学举行纪念“5.12地震”防震疏散演练活动

2017-05-15 来源: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515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为了增强师生防震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应急疏散避险能力,培养学生应急逃生自救技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在5.12防震减灾纪念日来临之际,枣庄翔宇(翼云)中学512日上午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校长吕作银,副校长陈家旺,安全办主任李金海及相关领导亲临指挥,全校260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演练活动。

  演练前,各班召开了以防震减灾,珍爱生命为主题的专题班会,观看了四川汶川5.12特大地震的相关视频,使学生了解了基本的地震安全知识,掌握了地震应急避险方法,熟悉了学校逃生疏散路线。随后学生进行室内防震演练并在各班班主任和科任老师的指导下疏散到指定地点。各通道重要位置均有老师指挥学生安全撤离。

  本次防震疏散演练,增强了该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该校师生紧急疏散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