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舜耕中学开展送课下乡活动

2017-05-17 来源: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517日讯(通讯员 张烨)在薛城区舜耕中学副校长董华的带领下,516日上午,26名省市区教学骨干在枣庄市第十九中学开展了上示范课、听课、说课、评课联合大教研活动。

  活动中,两校教师分别进行了初三复习课展示、诗词鉴赏课研讨、英语新授课示范、化学单元教学探究等教研活动。大家在学中研,在研中学,使课堂成了骨干教师的“秀场”、教师专业化成长的“学堂”。参与教师紧扣“课堂是教学质量优化的主阵地,教师专业化发展是教学质量的关键”的主题,通过共学、共研、共享、共进,促进多课型、多模式、多路径的教育科研共赢体的形成。

  据悉,自活动开展以来,舜耕中学已送课下乡9次,参与教师达600余人,力求通过双向互动,取长补短,促进两校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真正形成资源共享、城乡双赢、均衡发展的局面。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