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山小学开展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专题会

2017-05-18 来源: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吴怀国)5月17日,枣庄市薛城区临山小学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廖俊波同志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会议由党支部委员王宜付同志主持,该校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精神主要有以下四项:一是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把学习活动与推进当前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营造学习廖俊波精神、争做廖俊波式好干部的浓厚氛围;二是要深刻理解廖俊波同志精神实质,强化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学习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挖掘先进典型,加大宣传力度,传递正能量;四是要与突出正向激励,关爱一线教师,强化联系慰问,健全帮扶机制,进一步激发老师们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最后,会议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要以廖俊波同志为镜,深入反省自身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向廖俊波同志看齐,从今天做起,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做廖俊波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旅游日"枣庄一大波旅游惠民福利大放送

    滕州市将于5月18日至20日组织旅游企业在龙泉广场设置展台、旅游咨询台,发放《旅游法》、《文明旅游手册》以及景区、旅行社宣传资料,宣传景区惠民政策,提供旅游咨询。铁道游击队影视城推出实景剧首演以及全天实...[详细]

    2017-05-1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