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新小学举行2017年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2017-05-25 来源: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井常琳 党启金)5月24日,枣庄市立新小学在操场举行“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暨2017年新队员入队仪式。市关工委主任高惠民、副主任李华中,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职教办主任金殿国,共青团枣庄市委学少部部长曹艳华,枣庄学院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院长何芳,枣庄市立新小学校长王玉恩、党支部书记胡勤国、副校长冯勇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王玉恩发表讲话,他希望少先队员们能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学会做人,学会生存,全面发展;希望他们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多为他人着想,多为集体着想,时刻以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他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少先队员;更希望所有的小队员们能努力实践向习爷爷说的心里话,能在中国梦中放飞自己的梦想,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活动现场,在党旗、国旗、团旗、队旗四面鲜红色旗帜的舞动下,立新小学507名一年级学生庄严宣誓,光荣地成为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的一员。在为新队员赠送完入队纪念品后,家长们叮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学会做人,传承好家风。新队员们也以成长礼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家长的感激之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赞!枣庄成全省第二个城乡公交全覆盖城市

    自2012年以来,全市共改造客运班线88条,其中县际线路21条,区内线路67条,收购车辆424辆,改造里程达到3193公里。新开通公交线路50条,投入公交车2934辆,其中新能源公交车1491辆,已有64个乡镇、2143个建制村开...[详细]

    2017-05-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