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二十九中党总支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2017-05-25 来源: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讯(通讯员 郭庆)枣庄二十九中党总支于5月15日、5月19日分别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 做人民满意教师”活动,认真学习“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

  

  学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林华刚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重点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生平事迹,对如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如何撰写心得体会等做了部署和要求。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再超强调: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学习廖俊波同志就是要立足教育教学本职工作,密切联系师生家长,转变工作作风,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赞!枣庄成全省第二个城乡公交全覆盖城市

    自2012年以来,全市共改造客运班线88条,其中县际线路21条,区内线路67条,收购车辆424辆,改造里程达到3193公里。新开通公交线路50条,投入公交车2934辆,其中新能源公交车1491辆,已有64个乡镇、2143个建制村开...[详细]

    2017-05-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