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举办2017年夏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2017-05-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5月26日讯(记者 秦成林)5月25日,枣庄职业学院2017年夏季毕业生、实习生供需见面会在图书信息楼一楼大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枣庄技师学院院长于青,纪委书记张华伟等领导到会场视察指导工作。

  

  此次供需见面会报名邀请了一百家企业来院参加招聘,涉及专业有口腔医学、护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为往届及2017届未就业毕业生和即将顶岗实习的2018届学生3000余名学生提供就业、实习岗位。

  

  现场,本次参会的用人单位既有本市的高新企业,又有海尔、鲁南制药、上汽通用五菱等省内外知名的大型企业,全方位促进毕业生、实习生就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高温来袭!注意防暑!明后两天枣庄最高温36℃

    气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今天起,枣庄将遭烈日“持续烘烤”,28日的最高气温将达到36℃,刷新今年入夏以来最热纪录。气象局工作人员提醒,一天中最热的时候一般在下午2点至3点之间,市民应尽量避免这一时段出...[详细]

    2017-05-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