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四十一中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2017-06-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6月9日讯(记者 秦成林)6月9日上午,枣庄市第四十一中学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九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典礼。

  

  活动中,毕业生们席地而坐,共同见证对2014级优秀毕业生“校长奖章”的颁发。教师代表给同学们送上全体老师的毕业寄语。毕业生同样感恩母校,聆听老师标致性的声音,大声喊出“老师,我们爱您!”并向老师献出鲜花。

  

  现场,四十一中校长梅桂莲把41中精神、41中文化的种子传承给即将离校的2017届学子并用英文发表毕业致辞。

  

  典礼结束,毕业生们走过红毯、穿越成功门离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加快发展看滕州:南沙河走好工业内涵式发展之路

    在滕州城区南部,有一个5万余人口的小镇,这里就是滕州传统的老工业基地——南沙河镇。90年代初期,南沙河镇荣获“山东省百强镇”、“山东省专利镇”、“枣庄市工业总产值第一镇”等称号。近年来,南沙河镇始终坚...[详细]

    2017-06-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