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翼云)中学举行中考壮行宣誓

2017-06-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 吴进东)为增强九年级学生决战中考的信心,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促进学生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中考中去。6月11日上午,枣庄翔宇(翼云)中学九年级838名学子在枣庄市第十八中学再次举行中考宣誓仪式,主任齐继磊领誓。校长吕作银、副校长陈家旺亲临现场。

  

  仪式上,齐继磊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进行回顾,为稳定同学们的情绪,考出理想的成绩,九年级的全体班主任两天两夜全程陪护。他带领全体毕业生高举右手进行宣誓。“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口号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师生,点燃了考生们心中必胜的希望。

  此次宣誓,鼓舞了士气和斗志,激发了信心和勇气,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为中考冲刺奠定了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中交警公布重大交通安全隐患情况通报

    今天,市中交警公布市中区重大交通安全隐患情况通报。据了解,目前,共排查出车辆逾期未检验超过20辆的运输企业12家、逾期未报废车辆超过100辆的运输企业4家,多起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车辆超过200辆的运输企业5家...[详细]

    2017-06-16枣庄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