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召开“增强防范意识 提高自救能力”主题班会

2017-06-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 吴进东)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健康成长,6月16日上午,枣庄翔宇(翼云)中学校长吕作银,副校长陈家旺联合各级部召开“远离小商小贩,关注生命安全”的安全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班主任首先带领学生观看了徐州市丰县幼儿园的爆炸视频。为真正达到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的目的,班主任又为学生讲解有关饮食、用电、交通、防溺水等方面的安全常识,让学生了解“流动摊贩”潜伏的的食品安全隐患,明白远离危险品的的重要意义。学校这一举措,对内巩固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对外排除流动摊贩的诱惑干扰,双管齐下,相信对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必然是十分有利的。

  

  本次班会事例真实,主题鲜明,真正增强了同学们自我保护的安全防范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启动"我爱家乡—最美村庄"照片征集活动

    日前,枣庄市规划局组织开展“我爱家乡—最美村庄”照片征集活动。截至7月10日,面向社会各界征集记录枣庄境内的乡土风景、和独特的风土人情,展现枣庄乡村特有的风貌、人文特色、建筑、庭院、场区等内容的照片。[详细]

    2017-06-19大众网